体外诊断医疗仪器分级程式

体外诊断医疗仪器分级程式

close
Q1

此产品是否作一般化验用途但非制造、售卖或代表作指定体外诊断应用?

选择
Q6.1

此体外诊断医疗仪器是否拟用以检测脑脊髓液或血液是否含有传播风险有限的传染性病原体?

选择
Q6.4

此体外诊断医疗仪器是否拟用以决定传染性疾病狀况或免疫狀况,而得出错误结果有导致作出会令患者或患者的子女生命受到迫切威胁或严重伤残的治理决定的风险?

选择
Q6.8

此体外诊断医疗仪器是否拟用作人類基因测试?

选择
Q6.9

此体外诊断医疗仪器是否拟用以监察药物、物质或生物成分的水平,而得出错误结果有导致作出令患者或患者的子女生命受到即时威胁的治理决定的风险?

选择
Q6.10

此体外诊断医疗仪器是否拟用以治理患有致命传染病的患者?

选择
Q6.11

此体外诊断医疗仪器是否拟用以筛查胎儿或胚胎的先天障碍?

选择
Q6.12

此体外诊断医疗仪器是否拟用以筛查新生婴儿的先天障碍,而未能检测和治疗该障碍会导致生命受到威胁或严重残疾?

选择
重设
免责声明

上述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线上小工具的结果仅供参考。由于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涵盖范围会不时更新,因此医疗仪器的实际分级亦会有所更改。程式开发者及网页管理员均不会对此线上小工具的准确性负上或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