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署对医疗仪器之新采购规定

卫生署对医疗仪器之新采购规定

本署已于2022年10月1日起试行新采购规定 - 由卫生署所采购的医疗仪器将优先考虑已表列于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MDACS)下的医疗仪器。 在这项试行计划中,由卫生署的服务单位所购买的指定医疗仪器(包括避孕套、第二级别的润滑剂*、听觉诱发电位系统、血糖仪和血糖试纸),将优先考虑已表列于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MDACS)下的医疗仪器。本署会检视试行计划中所获得的经验进而扩大计划以涵盖更多医疗仪器。

有兴趣向卫生署就医疗仪器采购提交投标/报价的供应商,请尽快为其相关的医疗仪器申请于医疗行政管理制度表列 。 如果您有兴趣为医疗仪器申请表列,请点击此处下载申请表和指南文件。

有关试行计划的详情,请参阅附上的简报

有关医疗仪器采购要求的详情,请参阅卫生署各采购服务单位所发出的采购文件。

最后更新日期为2023年1月3日

注:

* 根据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分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