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新闻稿

Omron Healthcare, Inc.自愿回收两款欧姆龙三种测量模式电子体温计

2005年11月03日

卫生署得悉Omron (欧姆龙) Healthcare, Inc.今日(十一月三日)自愿回收两个型号的电子体温计。

卫生署呼籲市民停止使用受影响的型号,署方及该公司至今未有收到使用者出现严重受伤的报告。

该公司是鉴于有报告指该些探热针尖端部份可能出现过热,会令使用者不适及可能出现红肿及水泡。

幼童使用时会比较危险,因为他们不善于用言语表达,及难于取出成年人手持的探热针。

涉及的型号为Omron®3-Way Instant Thermometers欧姆龙三种测量模式电子体温计,型号为MC-600及MC-600CAN,批号首组数字为01-32, 01-36, 01-37及01-38。批号可于探热针的电池匣内找到。

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该公司的热线电话2796 2907(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星期六,早上九时至下午一时),查询详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