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新闻稿

回收读数有问题LifeScan One Touch SureStep血糖试纸

2010年02月12日

卫生署接到强生(香港)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现正主动回收一款血糖试纸,因为它可能显示偏低读数。

卫生署发言人说,试纸(LifeScan One Touch SureStep Test Strips)只有一个批号(2966727)在香港受影响。该批号的试纸在血糖水平高于22.2mmol/L的时候可能显示较低的读数。

发言人说:「香港共进口2,160盒该批号的试纸,其中44盒已售出,其余2,116盒未出售,已从本地市场收回。」

卫生署至今没有接获有人使用该产品后出现问题的报告。

市民应停止使用受影响的产品,并联络强生(香港)有限公司(热线3121 8101),热线运作时间为每日早上九时至下午六时(包括农历新年公众假期)。

卫生署会密切监察回收。

2010年02月12日(星期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