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强生国际欧洲物流中心Johnson & Johnson International c/o European Logistics Centre 合成可吸收性外科缝线 VICRYL Polyglactin 910 Braided Synthetic Absorbable Suture

2023年08月30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 就强生国际欧洲物流中心Johnson & Johnson International c/o European Logistics Centre 合成可吸收性外科缝线 VICRYL Polyglactin 910 Braided Synthetic Absorbable Suture [产品型号、规格:W9378, W9287, V908E, V755G]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070013]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特定型号特定批次的部分合成可吸收性外科缝线产品 (VICRYL 为非抗菌缝线产品) 误添加三氯生抗菌涂层,因此强生国际欧洲物流中心对其生产的相关产品发起主动召回。截至目前,强生国际欧洲物流中心未收到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不良事件。

详情请参阅: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30829152703156.html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应商。

2023年8月3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