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数字化乳腺X射线诊断系统

2023年09月18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 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数字化乳腺X射线诊断系统 [涉及产品型号、规格: FDR MS-3500]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220008]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发现该产品部分特定批次存在CEDM选配功能不包含在日本当地注册认证适用范围内,可能会造成使用误导。迄今为止,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未收到任何与上述问题相关的患者伤害事件。

详情请参阅: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30915162000106.html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应商。

2023年9月18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