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Siemens Healthcare GmbH X射线血管造影图像处理软Syngo Application Software

2023年10月18日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就 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西门子) Siemens Healthcare GmbH X射线血管造影图像处理软件Syngo Application Software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170006]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根据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西门子发现上述涉及产品可能存在潜在问题:当加载Toshiba的CT图像数据后,可能会意外发生沿图像水平和垂直轴的图像镜像。

详情请参阅: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e677909dd8ef4a249c8f5f9de9e95317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货商。

2023年10月18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