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Siemens Healthcare GmbH 数字化X射线摄影透视系统, 数字化泌尿X射线系统, 数字化X射线摄影透视系统 Luminos Agile Max; Uroskop Omnia Max; Luminos dRF Max

2023年11月13日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就 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Siemens Healthcare GmbH 数字化X射线摄影透视系统, 数字化泌尿X射线系统, 数字化X射线摄影透视系统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 Luminos Agile Max; Uroskop Omnia Max; Luminos dRF Max]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120150, 130099] 。

根据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西门子发现上述涉及产品可能存在潜在问题:极少数情况下,系统的房间配置参数可能被设置为默认值,如果数值大于实际房间尺寸,在系统移动过程中可能存在与天花板或墙壁发生碰撞的可能性。

详情请参阅: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e02cd70932874b878fa82d0a8e97cc61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应商。

2023年11月13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