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史帕克公司 Spectranetics Corporation 一次性使用激光光纤导管CLiRpath Turbo & Turbo elite Excimer Laser Ablation Catheters

2023年12月06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就 史帕克公司 Spectranetics Corporation 一次性使用激光光纤导管CLiRpath Turbo & Turbo elite Excimer Laser Ablation Catheters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 420-159、 420-006、414-159、 417-152; 识别信息: FBH23F02A、FBA23F09A、FBF23FOSB、FAZ23F06A]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170005 ]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外包装盒卷标上的产品型号错误,但是盒子内部的袋装标签包装是正确反映型号的。 目前为止未收到患者伤害报告。

详情请参阅: 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31205161917199.html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货商。

2023年12月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