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蔚蓝纽带科技有限公司Blue Belt Technologies, Inc. 膝关节置换手术导航系统 Surgical Navigation System

2023年12月06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就 蔚蓝纽带科技有限公司Blue Belt Technologies, Inc. 膝关节置换手术导航系统 Surgical Navigation System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 ROB10013 机械手钻]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220394]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根据国家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由于可能出现机械手钻连接故障信息,用户需使用备用机械手钻或转换成手动操作程序,蔚蓝纽带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区域行动,自愿回收可能受影响批号的膝关节置换手术导航系统配合使用的机械手钻。

详情请参阅: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31205155300143.html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应商。

2023年12月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