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柯惠有限责任公司Covidien llc 可吸收钉修补固定器

2023年12月21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就 柯惠有限责任公司Covidien llc 可吸收钉修补固定器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 ABSTACK 15, ABSTACK 15V, ABSTACK 30, ABSTACK 30X]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210366] 。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制造工厂发现了两袋可吸收钉修补固定器进行密封处理后,铝箔袋侧边密封有破裂。 经调查,已确定可收钉修补固定器包装中的制造错误导致铝箔袋侧边密封强度低,可能导致无菌/ 防潮屏障破裂。

详情请参阅: 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31220111702129.html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应商。

2023年12月2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