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飞利浦医疗系统荷兰有限公司Philips Medical Systems Nederland B.V. 磁共振成像系统、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

2024年01月12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就 飞利浦医疗系统荷兰有限公司 (飞利浦) Philips Medical Systems Nederland B.V. 生产的 磁共振成像系统、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 [涉及产品型号、规格: INTERA ACHIEVA 1.5T; ACHIEVA 3.0T; Intera 1.5T; Ingenia 3.0T CX]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110311, 190186]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飞利浦发现在磁体外壳和QBC外壳之间的正交体线圈QBC密封条粘合剂可能会失效,从而产生可能会接触患者的锐边。当患者扫描床以水平运动方式进出系统磁体孔时,QBC可能会密封条松动,对患者造成风险。

详情请参阅: 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40111174236127.html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货商。

2024年1月1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