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贝朗梅尔松根股份有限公司 B. Braun Melsungen AG中心静脉导管 和 一次性使用中心静脉导管包 (Certofix 和ProSet Certofix)

2024年01月17日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就 贝朗梅尔松根股份有限公司 B. Braun Melsungen AG生产的 中心静脉导管 和 一次性使用中心静脉导管包 (Certofix 和ProSet Certofix) [涉及产品型号、规格及批次: 见附件1; 识别信息(如批号): 见附件1][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080104]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根据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商在上市后监测活动过程中经调查确定,组件8416275 - Y型导引针18GA(散装)(Certofix和ProSet Certofix产品的一部分)在其中一台注塑机上生产时使用了错误的螺纹。该组件用作导引针,可置入中心静脉导管(Certofix和ProSet Certofix)。含有受影响组件的成品于2022年6月至2022年12月期间生产,并于2022年8月开始投放市场。 2022年11月,生产商首次收到有关螺纹问题的市场回馈,经调查找出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偏差,立刻采取纠正预防措施纠正了注塑工具的螺纹设置。根据ISO 14971标准,生产商随即进行了内部风险评定。 鉴于已识别的风险,为了确保临床使用的性能和便利性,生产商决定主动召回市场上受影响的器械。

详情请参阅: 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eddd06d1f03146d3b62878e4423e8e48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货商。

2024年1月1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