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GE ULTRASOUND KOREA, Ltd. 超声诊断仪的超声探头

2024年01月17日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就 GE ULTRASOUND KOREA, Ltd. 超声诊断仪的超声探头 [超声探头型号: IC9-RS; 相关的超声诊断仪型号: VOLUSON S10 , VOLUSON S10 Expert; VOLUSON P6, VOLUSON P8, VOLUSON S6, VOLUSON S8; LPGIQ S8; VOLUSON SWIFT, VOLUSON SWIFT+; LOGIQ P7, LOGIQ P8, LOGIQ P9, LOGIQ P10]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130264, 200145,170257, 210399, 210114, 190356]。

根据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GE医疗近期发现,部分IC9-RS超声探头存在问题,可能导致重影伪影,产生具有逼真特征的重影。无法识别的伪影可能会导致误诊。

详情请参阅: 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8bbf896c79ce4dbc988b7c55e2c174fe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应商。

2024年1月17日
于2024年2月22日更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