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将列出涉及已表列医疗仪器,并正在进行修正行动的安全警示。如欲寻找2022年1月1日前发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请按资料库

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迈柯唯重症监护有限公司 Maquet Critical Care AB 呼吸机

2024年03月15日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就 迈柯唯重症监护有限公司 Maquet Critical Care AB 生产的 呼吸机 [涉及产品型号、规格及批次: SERVO-U, SERVO-AIR][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的医疗仪器表列号码: 230383] 发出医疗仪器安全警示。

根据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企业收到客户投诉,调查发现呼吸机产生了多种组合报警,这些问题不会直接对患者造成伤害,但更换受影响的呼吸机可能会带来间接的缺氧风险,报警问题可通过系统版本升级得到解决。

详情请参阅: 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f4470ea7917d4c97bf20fcfb6231c4eb

如你拥有以上医疗仪器,请联络你的供货商。

2024年3月1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