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

表格

(注:医疗仪器管制办公室已于2019年10月1日易名为医疗仪器科。更新的联络资料已在联络我们网页列出,如有查询可联络医疗仪器科。)

可在此下载pdf格式及/或Word格式的表格:

纳入「进口商/分销商列表」申请(MD-IP+D)
根据医疗仪器行政管理制度下认证评核机构认可计划申请认可(或更改认可范围)(MD401)
PDF
体外诊断医疗仪器表列申请 (MD102)
PDF
本地制造商表列申请(LM)
PDF
第II/III/IV级一般医疗仪器表列申请 (MD101)
PDF
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证明书 (MD107)
表列医疗仪器的改动申请表格 (MD105)
符合基本原则核对表(MD-CCL)
PDF
体外诊断医疗仪器符合基本原则核对表(MDIVD-CCL)
PDF
有关医疗仪器的医疗事件呈报表格 — 供本地负责人填写 (AIR-LRP)
有关医疗仪器的医疗事件呈报表格 — 供使用者填写 (AIR-USER)
医疗仪器推出市面后的监察报告表格(MD108)(只提供英文版本)
表列进口商/分销商的续期及资料更新申请表 (MD203)
表列本地制造商的续期/资料更新申请表 (MD204)
表列医疗仪器的续期申请表(只提供英文版本)(MD-Renewal)
被医院管理局采购的医疗仪器补充资料表 (MD111)
接管表列医疗仪器申请表 (MD110)(只提供英文版本)
Update Information for Listed Traders and Conformity Assessment Bodies (CAB) under Medical Device Administrative Control System (MDACS) (暂时只提供英文版本)
close

未填妥申请表或未附上所需文件之申请将被拒绝;所有申请资料将一概不予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