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評核機構認可申請

認證評核機構認可申請

(註:醫療儀器管制辦公室已於2019年10月1日易名為醫療儀器科。更新的聯絡資料已在聯絡我們網頁列出,如有查詢可聯絡醫療儀器科。)

 

申請認可(或更改認可範圍)

申請表格

根據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下認證評核機構認可計劃申請認可(或更改認可範圍)(CAB-AA)
PDF
Update Information for Listed Traders and Conformity Assessment Bodies (CAB) under Medical Device Administrative Control System (MDACS) (暫時只提供英文版本)

指南文件

[GN-04] 認證評核架構及認證評核機構指南

技術參考文件

[TR-001] 醫療儀器認證評核原則
[TR-002] 證明符合醫療儀器安全及性能基本原則的技術文件摘要

守則

[COP-02] 認證評核機構守則

 

其他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相關文件載於出版文件頁面。

close
未填妥申請表或未附上所需文件之申請將被拒絕;所有申請資料將一概不予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