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將列出涉及已表列醫療儀器,並正在進行修正行動的安全警示。如欲尋找2022年1月1日前發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請按資料庫

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富士膠片株式會社數字化乳腺X射線診斷系統

2023年09月18日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NMPA) 就富士膠片株式會社數字化乳腺X射線診斷系統 [涉及產品型號、規格: FDR MS-3500]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220008] 發出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根據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富士膠片株式會社發現該產品部分特定批次存在CEDM選配功能不包含在日本當地註冊認證適用範圍內,可能會造成使用誤導。迄今為止,富士膠片株式會社未收到任何與上述問題相關的患者傷害事件。

詳情請參閱: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30915162000106.html

如你擁有以上醫療儀器,請聯絡你的供應商。

2023年9月18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