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將列出涉及已表列醫療儀器,並正在進行修正行動的安全警示。如欲尋找2022年1月1日前發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請按資料庫

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西門子醫療系統有限公司 Siemens Healthcare GmbH X射線血管造影圖像處理軟Syngo Application Software

2023年10月18日

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就 西門子醫療系統有限公司 (西門子) Siemens Healthcare GmbH X射線血管造影圖像處理軟件Syngo Application Software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170006] 發出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根據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西門子發現上述涉及產品可能存在潛在問題:當加載Toshiba的CT圖像數據後,可能會意外發生沿圖像水平和垂直軸的圖像鏡像。

詳情請參閱: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e677909dd8ef4a249c8f5f9de9e95317

如你擁有以上醫療儀器,請聯絡你的供應商。

2023年10月18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