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將列出涉及已表列醫療儀器,並正在進行修正行動的安全警示。如欲尋找2022年1月1日前發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請按資料庫

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美敦力公司Medtronic Inc (美敦力) 植入式心臟起搏器Implantable Pacemaker 、經導管植入式無導線起搏系統Transcatheter Leadless Pacing System 、植入式心電事件監測器Insertable Cardiac Monitor (ICM)

2023年10月24日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就 美敦力公司Medtronic Inc (美敦力) 植入式心臟起搏器Implantable Pacemaker [型號: ATDR01, ATDRL1] 、經導管植入式無導線起搏系統Transcatheter Leadless Pacing System [型號: MC1AVR1] 、植入式心電事件監測器Insertable Cardiac Monitor (ICM) [型號: LNQ11][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200361] 發出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根據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美敦力全球發現在特定國家/地區的特定產品中,電子使用說明書(e-IFU) 未發布到e-Manuals網站。這違反了公司的標準流程,即在獲得監管批准或進行新修訂後,應將e-IFU發布到e-Manuals網站,以便用戶可以方便地訪問和搜索相關產品的使用說明書。由於該流程的失誤,一些國家/地區的特定產品的用戶無法獲取到正確的使用說明書,這可能對產品的安全性和正確使用產生潛在風險。因此,為了保證產品的合規性和用戶的安全,決定進行召回措施,並確保將所有相關產品的e-IFU正確發布到e-Manuals網站供用戶參考。

詳情請參閱: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31023165342167.html

如你擁有以上醫療儀器,請聯絡你的供應商。

2023年10月2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