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將列出涉及已表列醫療儀器,並正在進行修正行動的安全警示。如欲尋找2022年1月1日前發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請按資料庫

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奧林巴斯醫療株式會社 電子腹腔內窺鏡 [涉及產品的型號、規格及批次: LTF-S190-5; LTF-S190-10]

2023年11月27日

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就 奧林巴斯醫療株式會社 (奧林巴斯) 電子腹腔內窺鏡 [涉及產品的型號、規格及批次: LTF-S190-5; LTF-S190-10] 發出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160102] 。

根據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奧林巴斯對涉事產品《清洗、消毒、無菌手冊》(以下簡稱 “手冊”) 的2021年變更進行人為因素驗證時發現: 手動清洗可能會被操作人員不恰當執行。 初步原因分析為:手冊中的描述用戶較難理解,比如可能與工作現場流程描述不一致、插圖可能不清、對關鍵部分描述模糊或有多種解釋。

詳情請參閱: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aa281a8d6b604d5e8b0980bd43027a49

如你擁有以上醫療儀器,請聯絡你的供應商。

2023年11月2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