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將列出涉及已表列醫療儀器,並正在進行修正行動的安全警示。如欲尋找2022年1月1日前發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請按資料庫

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柯惠有限責任公司Covidien llc 可吸收釘修補固定器

2023年12月21日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就 柯惠有限責任公司Covidien llc 可吸收釘修補固定器 [涉及産品的型号、規格: ABSTACK 15, ABSTACK 15V, ABSTACK 30, ABSTACK 30X] 發出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210366] 。

根據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製造工廠發現了兩袋可吸收釘修補固定器進行密封處理後,鋁箔袋側邊密封有破裂。 經調查,已確定可收釘修補固定器包裝中的製造錯誤導致鋁箔袋側邊密封強度低,可能導致無菌/ 防潮屏障破裂。

詳情請參閱: 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31220111702129.html

如你擁有以上醫療儀器,請聯絡你的供應商。

2023年12月2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