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將列出涉及已表列醫療儀器,並正在進行修正行動的安全警示。如欲尋找2022年1月1日前發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請按資料庫

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荷蘭飛利浦醫療系統公司 Philips Medical Systems Nederland B.V. 醫用磁共振成像系統、磁共振成像系統Achieva 1.5T、Intera 1.5T

2024年01月08日

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就 荷蘭飛利浦醫療系統公司 (飛利浦) Philips Medical Systems Nederland B.V. 生產的 醫用磁共振成像系統、磁共振成像系統Achieva 1.5T、Intera 1.5T [涉及產品型號、規格: Intera 1.5T、INTERA ACHIEVA 1.5T; 識別信息: 18887、22270、32773、32789]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110311] 發出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根據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飛利浦發現某些Achieva 1.5T、Intera 1.5T系統的液體冷卻櫃(LCC)上可能貼有錯誤的觸電警告標籤等問題,此標籤問題不會影響系統功能,不會對患者或用戶造成影響,對維修人員可能存在觸電的潛在風險。

詳情請參閱: 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bc47e7c0a7444cb88ad499f6a1fbab8f

如你擁有以上醫療儀器,請聯絡你的供應商。

2024年1月8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