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將列出涉及已表列醫療儀器,並正在進行修正行動的安全警示。如欲尋找2022年1月1日前發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請按資料庫

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威爾遜-庫克醫學公司 Wilson-Cook Medical Incorporated 息肉勒除器 Polypectomy Snare

2024年02月06日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就 威爾遜-庫克醫學公司 Wilson-Cook Medical Incorporated生產的 息肉勒除器 Polypectomy Snare [涉及產品型號、規格及批次: ASM-1-S; 識別信息: W4731232]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110444] 發出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根據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生產商威爾遜-庫克醫學公司發現特定批次產品的標籤上顯示了錯誤的型號信息。根據所識別的受影響批次信息,生產商對特定批次產品發起主動召回。

詳情請參閱: https://www.nmpa.gov.cn/xxgk/chpzhh/ylqxzhh/ylqxzhhzj/20240205174209124.html

如你擁有以上醫療儀器,請聯絡你的供應商。

2024年2月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