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

安全警示

自2022年1月1日起下列表將列出涉及已表列醫療儀器,並正在進行修正行動的安全警示。如欲尋找2022年1月1日前發出之重要安全警示,請按資料庫

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美國西門子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Siemens Medical Solutions USA, Inc. 超聲診斷系統

2024年03月05日

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就 美國西門子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Siemens Medical Solutions USA, Inc. 生產的 超聲診斷系統 [涉及產品型號、規格: ACUSON Juniper; UDI: 04056869152059],[涉及產品型號、規格: ACUSON Redwood]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230403, 210117] 發出醫療儀器安全警示。

根據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生產商西門子醫療發現上述涉及產品在使用DICOM結構化報告(SR)檢查功能導出檢查數據時,可能存在潛在安全隱患。

詳情請參閱: https://qxzh.yjj.sh.gov.cn/openApi/recallDetail?recall.recallId=a103173ae081465489da94f510203111

如你擁有以上醫療儀器,請聯絡你的供應商。

2024年3月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