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活動

介紹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下的表列申請工作坊(美容業儀器供應商)(廣東話)

2018-04-18

如何申請表列第II/III/IV級醫療儀器或第D級體外診斷醫療儀器

醫療儀器管制辦公室不時會安排舉辦工作坊,以幫助業界在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下申請表列第II/III/IV級醫療儀器或第D級體外診斷(IVD)醫療儀器。詳情請見下表。

參加工作坊費用全免。有興趣參加工作坊者,請下載及填妥報名表格,並把填妥的表格傳真至本辦公室〔傳真號碼﹙852﹚3157 1286〕。本辦公室將按先到先得的原則分配座位。

注意:如活動當天上午9時或以後天文台發出(或仍然生效)八號或更高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則活動會自動取消。

工作坊:91

日期:2018年4月18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00分

地點:H

語言:廣東話

報名表:PDF / DOC

請點擊下載工作坊的講義技術參考文件-醫療儀器分級規則(TR-003)。請列印並攜帶講義及技術參考文件(TR-003)出席工作坊。

返回

地點
A - 香港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樓5樓演講廳
B - 九龍藍田啟田道99號藍田分科診所3樓1號課室
C - 九龍藍田啟田道99號藍田分科診所3樓演講室
D - 九龍清水灣道11號牛池灣市政大廈3樓演講室
E - 九龍定安街60號牛頭角賽馬會診所2樓牛頭角家庭醫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