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動向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動向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

2004年11月26日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第一階段工作已於2004年11月26日起展開。如有意按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申請表列貴公司的第IV級醫療儀器,請參照下列文件所詳載的程序及要求: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有關指南:

表列第IV級醫療儀器的申請表:

由於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將會分階段實施,本署暫時只接受第IV級醫療儀器的表列申請。至於第II級和第III級醫療儀器與進口商和本地製造商的表列申請,則會在較後階段才開始接受。有關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為提供更佳服務及支持環保,本署擬透過電郵發布關於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的最新發展及其他相關資料。閣下∕貴公司如有意從電郵接收本署的有關資訊,請填妥申請表格,並傳真至本署辦理。如電郵發布資訊遇到問題時,本署或會改用申請表格內提供的傳真號碼作溝通。

閣下∕貴公司如欲修訂載於本署電郵發送名單的原有資料,或擬從名單中刪除,請填妥相同的申請表格並傳真至本署辦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