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動向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動向

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將試驗接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銷售核准證明用作醫療儀器的表列申請

2018年04月18日

醫療儀器管制辦公室將試行容許本地負責人出示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發出的醫療儀器獲准在中國內地銷售的批核文件,藉此證明儀器符合《醫療儀器安全及性能基本原則》(技術參考文件:TR-004),以在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下申請表列儀器。試驗由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進行,只接受限量的第II / III / IV級醫療儀器的表列申請。

如有意參與此試驗,請點擊此處下載此試驗的申請表格。申請人可參考《第II / III / IV級醫療儀器表列指南》(指南:GN-02)填寫表格(A003和D001項除外)。填妥的申請表格正本須連同有關證明文件親身或以郵遞方式寄送醫療儀器管制辦公室。申請人請盡量以唯讀光碟提交文件的軟複本。

醫療儀器管制辦公室
2018年4月18日

返回